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83岁老汉半夜换煤摔下炕 背贴炉子被严重烫伤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26 15:13:00 字号:TT

  晚报讯 前晚10时许,83岁的即墨孙老汉起床给炉子换煤,不小心从炕上摔下,磕在炉子上,背部被严重烫伤。昨天,经过在市中心医院的紧急治疗,孙老汉的伤情已经平稳。

  10多年前,家住南村镇的孙老汉和3个儿子分了家,带着老伴独自住在一处老平房里。前晚10时30分许,孙老汉起床给炉子添煤,由于怕麻烦,就只贴身穿了一件秋衣。 “就在我面朝炕,跪在炕沿上准备下去时,一不小心摔倒了,后背朝下就摔了下去。

”孙老汉介绍,由于家中的炉子就在炕边上,他正好摔在炉子上,只穿着秋衣的后背当即被烧得通红的炉子烫伤了。

  孙老汉试了几次都没能站起来,老伴赶紧下炕把孙老汉扶了起来,看到他身上的衣服都烫破了,后背一大片被烫红。随后她给同村的三儿子打了求救电话。孙老汉的儿子又带着父亲打车赶到了市中心医院烧伤科,经过连夜治疗,目前孙老汉伤情已经平稳。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市中心医院烧伤整形科。据医生介绍,孙老汉的背部被严重烫伤,受伤面积达20%。据孙先生介绍,由于孙老汉的脾气比较倔,不愿跟三个儿子同住,就带着老伴单独过。这次发生不幸后,孙老汉也有些后悔,养好伤后,他决定回到儿子身边住。(记者 刘泽源 通讯员 赵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