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3岁汽修工缺钱回家过年 租车偷轮胎卖钱(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2-05 16:14:27 字号:TT

  2月1日清晨,住在灵珠山街道的市民薛先生下楼发现,他的起亚轿车左侧两个车轮不翼而飞。薛先生告诉灵珠山派出所民警,他是1月31日晚10时许回家后将车停在楼下的,没想到一觉醒来竟遭此横祸。民警发现车体没有损伤,车内也没有被翻动的痕迹。民警在排查可疑人员时,将重点放在了干过汽车维修、销售和配件经营的人身上。

  民警调取了小区及周边路面监控,对作案时间段录像进行重点查看。民警发现一辆红色科鲁兹轿车有重大作案嫌疑,该车在2月1日凌晨3时许进入小区,4时许离开,该车前后号牌均被遮挡。民警调取案发小区周边以及进出开发区所有卡口的视频和照片,并确定了车饰、方向盘、年检标张贴位置等细节,对红色科鲁兹轿车展开顺线追踪。经过一个昼夜的查找,民警调阅了五百多个小时的监控、比对了一万多张照片,终于发现该车从灵珠山办事处经王台镇进入胶州市区。

  经排查,胶州市某汽车租赁行的科鲁兹轿车与作案车辆在细节特征上比较相似,而案发时段租赁该车的为25岁的辽宁籍男子王某有盗窃作案前科。 2月4日,民警在这家租车行将来此退租车押金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据王某交代,他曾经在胶州一汽修厂干过维修工,对汽车比较熟悉,由于缺钱回家过年便动了歪心思,准备偷轮胎卖钱。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