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甘肃宁县客运大巴翻入山沟起火 至少5人亡(图)

来源:中新网-- 2013-02-02 07:45:25 字号:TT

甘肃宁县客运大巴翻入山沟后起火 至少5人死亡

  中新网2月2日电 据中央电视台消息,1日22时30分左右,在甘肃庆阳市宁县县城以东发生车祸,一辆客运大巴车翻入山沟后起火,当地交警、消防以及政府相关部门赶往现场救援,目前已确定造成至少5人死亡。由于车辆燃烧等原因,车上乘客的具体人数尚不明确。

  甘肃省相关部门已组织工作组赶赴现场,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中。

  此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栏目认证微博发布信息称,“据宁县县政府值班室工作人员介绍,一辆载有50余人的大巴翻入山沟后起火,当地交警、消防以及政府相关部门赶往现场救援,目前已救出20余人送往医院,全部处于昏迷状态,其余乘客伤亡情况不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