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女子与男友分手遭疯狂报复 全村大门被喷偷人字样(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3-02-02 05:47:53 字号:TT

女子与男友分手遭疯狂报复

    这两天,何家店的村民草鸡了,别的村,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忙春节,可俺们村,个个灰头土脸的忙抓贼,一个不偷不抢,却叫人恨得牙根痒痒的贼。

    说起这件事,村民们叫苦连连,整整一年了,家里大门就没干净过,窗户上玻璃就没完整过。眼瞅着,小年来了就是大年,这位这么不依不饶的,日子还怎么过。

    村民统计过,从去年开始,家家户户大门被喷字,玻璃被砸碎的次数,得论百计。而乐此不疲忙活这种缺德事儿的,居然是一个受过大学高等教育,二十几岁的小伙子。

    自打村里姑娘小荷和那位前男友分手后,整个何家店村就再没消停过。小伙子或许是无法忘情,隔三差五的过来闹腾,后来更是变本加厉,砸玻璃,喷大字,贴小报,一招比一招狠,一招比一招阴。年轻人分分和和也是常有的事儿,小伙子为何执意不肯放手,还要拿全村人来撒气?为了弄清楚事情的原委,记者找到了村北的小荷家。

    小荷父亲说,闺女在沈阳上大学时认识的这个小伙子,起初两人相处的不错,可后来随着了解的深入,再加上毕业工作安排问题,小荷向男友提出了分手,可没成想……男友暴躁的脾气和偏执的性格,让小荷很害怕,更坚定了分手的决心。为了躲避纠缠,去年小荷偷偷跑回了平度老家。可谁也没想到,男友居然会千里迢迢的,追了过来。

    家里呆不住了,小荷只能逃到外地打工,没想到,小伙子这下彻底疯狂了,把全村人都当成了自己的敌人,隔三差五的过来闹腾。昨天凌晨2点多,他又进村了。

  明箭易躲,暗箭难防。就算村民们熬夜守着,也经不住这么个折腾法啊?如今,这位前男友到底在哪里?在当地派出所,民警拨通了小伙子的手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