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汽车摔下4米高热河路立交桥 车身拍扁司机骨折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1-26 14:38:07 字号:TT

汽车摔下热河路立交桥

汽车摔下热河路立交桥

  昨晚10时30分许,一辆黑色尼桑轿车沿上海路向南刚驶上热河路立交桥,向东准备拐上胶宁高架路时打方向盘有些急,不慎一下撞断了4米多长的护栏,坠下4米高立交桥后倒扣在胶宁高架路东向西的车道上。接警后,市北交警大队、辽宁路派出所民警及市北消防陵县路中队消防队员迅速到场展开营救。经过30多分钟的破拆,消防队员使用专业设备撬开车门将40岁的受伤司机李先生送往市立医院急救。

  尼桑摔下立交桥倒

扣地上

  “有辆车从热河路立交桥上摔下来了! ”昨晚10时50分许,记者接到市民王先生报料后迅速赶到热河路立交桥东侧的胶宁高架路上,发现一辆黑色尼桑轿车倒扣在桥下的路面上,发动机盖和后备厢都已经被压扁,车身也已经被压得不足一米高,地上到处散落着碎片。两辆警车停在东侧约100米的路面将道路封锁,至少七名消防官兵手持器具在现场对准车辆的右侧车门破拆。“里面困住了一个男的! ”一名消防官兵告诉记者。

  “让一让,靠边走!”辽宁路派出所民警和市北交警大队的民警在现场不断疏导向东行驶的车辆靠外侧行驶。记者看见,路中间五米多长的隔离带也全部被压倒,而高架路桥下两边的辅道上聚集了数百名围观群众。

  消防破拆30分钟救出伤者

  目击者王先生指着热河立交桥东侧被撞断的10余米长的护栏告诉记者,昨晚10时30分许,这辆轿车沿着上海路向南驶去,驶上热河立交桥后突然向东打了一把方向,随即冲破护栏“砰”的一声摔在了桥下。“他可能是想向东拐上高架路,结果拐得急了。 ”王先生说,当时没有车向西驶去,否则受损的不只这一辆车。

  由于车辆驾驶室被压扁,消防官兵兵分两路,一路找来撬棍和液压扩张器,准备将车厢扩起至少10厘米,再用撬棍将车门撬开。与此同时,另一路消防官兵启动无齿锯,准备随时上前支援。 “车门打不开了,把车门卸下来! ”按照指挥员的命令,两名战士奋力掰住车门,另一名战士端起无齿锯将车门连接处锯开,待车门被掰开后,一名战士钻进车厢内查看。 “120快过来,人还活着! ”昨晚11时许,120急救人员听见呼叫后立刻将担架车送上,两名医护人员将男子拉出抬上了急救车。

  检查显示司机多处骨折

  “你喝没喝酒?喝了多少酒?”等救出的男子被送上急救车后,一名交警立刻上前询问,可男子否认了自己当晚曾经饮酒。交警表示,必须先让男子接受急救,待生命体征稳定后再抽血化验。昨晚11时10分许,记者赶到医院见到了受伤的司机李先生。幸运的是,他的意识较为清醒,面对急救人员的询问,他还能清楚地表示疼痛处位置在哪儿。“给我家人打个电话吧。”医护人员掏出手机拨通了他妻子的电话。 “我晚上喝多了点,现在在医院接受治疗。 ”李先生说。

  记者在医院了解到,经过检查,李先生的脑部并未受伤,但腿骨、肋骨、手臂骨、颈椎可能有多处骨折,需要进一步检查。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截至发稿时,交警仍未确定李先生是否涉嫌酒后驾驶。(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