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保加利亚一男子枪击政客未遂被群殴 现场照(图)

来源:新华网-- 2013-01-20 20:44:41 字号:TT

保加利亚一男子枪击政客未遂被群殴

  当地时间1月19日,保加利亚索非亚,保加利亚反对党土耳其族“争取权利与自由运动” 党领导人Ahmed Dogan举行党部会议,遭不明身份男子袭击。Ahmed Dogan并没有受伤。该袭击者用枪指着Ahmed Dogan,但是没有来得及开火。安保人员同袭击者扭打在一起,Ahmed Dogan被保镖按在地上进行保护。

保加利亚一男子枪击政客未遂被群殴

  当地时间1月19日,保加利亚索非亚,保加利亚反对党土耳其族“争取权利与自由运动” 党领导人Ahmed Dogan举行党部会议,遭不明身份男子袭击。该袭击者用枪指着Ahmed Dogan,但是没有来得及开火。图为Ahmed Dogan推开持枪男子。

保加利亚一男子枪击政客未遂被群殴

当地时间1月19日,保加利亚索非亚,袭击者被安保人员群殴。

保加利亚一男子枪击政客未遂被群殴

当地时间1月19日,保加利亚索非亚,袭击者被安保人员制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