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民警立功心切策划假案枪杀劫匪 申报二等功

来源:金羊网-- 2012-11-29 07:34:11 字号:TT

  通报称其供认制造假案,案发第一时间公安部门就发现诸多疑点

  新快报讯 记者郑雁虹报道 前天深夜,一新浪博友称,今年7月,深圳警方已上演类似剧情,深圳龙岗龙新派出所警察李某坤立功心切,策划一起假抢劫案,并假戏真做将事先安排的“劫匪”打死,事后检察院赶到认定李某开枪合法,警方为李申报二等功,然而假人质说出实情,李某坤被抓,派出所长遭免职。深圳市龙岗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证实,李某坤确实用枪致人死亡。但微博传出的“策划假抢劫案”和立功等情况都不属实。昨日下午,深圳市人民检察院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深圳市龙岗公安分局龙新派出所民警李某坤涉嫌故意杀人案,已由深圳市公安局移送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目前深圳市人民检察院正在对该案进行审查。

  深圳市人民检察院表示,犯罪嫌疑人李某坤供认于2012年7月1日晚制造了一起假案,涉嫌故意杀人。案发后,公安机关、检察机关反渎部门均第一时间发现了疑点。深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次日将其作为刑事案件立案侦查,现该案已侦查终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