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皮特朱莉疯狂情史揭秘 朱莉嗜药滥交曾求枪杀(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8-29 17:05:22 字号:TT

皮特朱莉疯狂情史揭秘 朱莉嗜药滥交曾求枪杀

  布拉德皮特,美国电影演员及制片人,曾经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提名、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奖,并于2007年凭《神枪手之死》一片一举拿下威尼斯电影节影帝。2009年凭《本杰明巴顿》一片首次提名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前妻为《六人行》中的演员詹妮弗安妮斯顿,现任伴侣为被称为性感女神的安吉丽娜朱莉,皮特和妻子朱莉均为目前好莱坞最为著名的影星。

  现任伴侣Angelina Jolie 安吉丽娜 朱莉,

美国好莱坞著名演员,社会活动家。毕业于美国纽约大学电影学系。安吉丽娜朱莉2005年当选世界著名男性杂志《男人帮》一年一度的百大性感女星排行榜第1位。 前妻 Jennifer Aniston (2000.6._2005.8.)出席活动的皮特(20张) 詹妮弗安妮斯顿,美国著名影星,获得美国“金球奖”(2003年)与“艾美奖”(2002年)。她曾因饰演深受欢迎的美国幽默情景喜剧《老友记》中的瑞秋格林而成名。

1 2 3 ... 19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