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朝官员私下证实:金正恩为形似金日成多次整容

来源:深圳卫视-- 2013-01-20 18:44:36 字号:TT

  金正恩与金日成(视频截图)

  金正恩为了和他的祖父更相像,他接受了两到三次的这个整容手术。

  深圳卫视消息:资深媒体人刘和平:朝鲜接班的正统性主要是来自于血缘,那么这个血缘的传承,所有的人无论是金正日也好,金正恩也好,他都应该从金日成这个血缘上传下来的,那么不仅是血缘上面要有联系,而且你要跟金日成要形神兼备,你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你说话的语气,都要跟金日成相似,这样你的接班的合法

性就越加合法。

  资深媒体人管姚:甚至有这种说法,这个实际上已经被我们中国的这个外交官证实了,就是西方媒体有说,他为了和他的祖父更相像,他接受了两到三次的这个整容手术,那么这里边我们的有外交官去朝鲜访问,甚至是朝鲜已经有这种朝鲜外交部的官员在私下的渠道问他,是不是和祖父很像,然后告诉他说,确实进行了这种整容手术。

  资深媒体人刘和平:金日成确实是被神化了,他确实也做了很多功劳,比如他赶走了日本侵略者,比如他为朝鲜开了国,建了国,还有一点就是他执政的时候,朝鲜的经济一度在六七十年代,它是超过了韩国的。所以这个时候,把他金正恩学金日成是有它现实的政治意义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