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多家航空公司下调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明年1月1日执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28 10:20:0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2月28日讯 记者从携程旅行网了解到,多家航空公司将从2013年1月1日起,调整国际航线燃油附加费。

    据悉,国航将自2013年1月1日起,下调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自中国内地始发至香港航线,每航段下调17元人民币,由203元人民币下调至186元人民币;自香港始发至中国内地航线:每航段下调13港币,由243元港币下调至230元港币。

    南航亦自1月1日起,调整国

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自境外始发的中韩航线,每航段下调3美元,由47美元下调至44美元;自中国始发至境外的中韩航线则不变,每航段维持360元人民币。澳洲航空从1月1日起,下调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所有进出香港航线的燃油税下调110港币,由1,081元港币下调至971元港币。吉祥航空自1月1日起,下调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自中国上海往返香港航线,每航段下调13元港币,由243元港币下调至230元港币,合人民币185元。

    国泰航空从1月1日起,调整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费。往返中国内地及香港航线,每段调整为29.50元美金;往返香港及澳大利亚、新西兰、北美洲、欧洲、非洲、中东、南亚次大陆(包括印度/巴基斯坦/斯里兰卡)的航线,每段调整为124.50元美金;其它航线,每段亦调整为29.50元美金。(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