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体会议举行 审议通过明年工作要点

来源:青岛日报-- 2012-12-28 06:08:39 字号:TT

   中国共产党青岛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于2012年12月27日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举行。出席会议的市委委员49人,市委候补委员9人。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传达了省委十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就 《中共青岛市委常委会2012年工作报告》和《中共青岛市委2013年工作要点》起草及修改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 《中共青岛市委常委会2012年工作报告》和 《中

共青岛市委2013年工作要点》。

  市委常委会从六个方面全面总结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一、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迎难而上、拼搏进取、干事创业。二、牢牢把握主题主线,加快推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三、牢牢把握保障和改善民生这一根本目的,加快推进社会建设和管理。四、牢牢把握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机遇,全力打造文化强市。五、牢牢把握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六、牢牢把握提高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的要求,切实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全委会充分肯定了市委常委会的工作。全委会指出,明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全委会要求,在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发展方式,不断增强城市综合实力;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发展更加广泛充分健全的人民民主;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加快建设文化强市;以改善民生和创新社会管理为重点,全面加强社会建设;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推动美丽青岛建设实现新突破;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和组织保障。(记者 贾峰 张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