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第二批经适限价房开售 海景房均价3667元/平

来源:青岛新闻网 青岛早报-- 2012-12-11 04:20:09 字号:TT

 

 

 12月7日,青岛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了我市今年第二批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预销售公告,对5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和2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进行公开销售。本次经适房和限价房房源共计3250套,其中5个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可售房源共计1402套,2个限价商品住房项目可售房源共计1848套。

据了解,近期达到配租条件的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房源共有513套,其中廉租住房项目1个,是位于市北区福州北路的徐家村改造配建项目,共有房源405套,主要面向市北区符合廉租住房保障条件的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项目1个,位于城阳区棘洪滩金岭工业园,共有房源108套,主要面向园区内外来务工人员及周边企业的新就业职工配租。根据我市有关规定,廉租住房和公共租赁住房的配租工作按照属地化管理的原则,主要由区住房保障部门具体组织实施,目前配租工作已全面启动,市区今年已累计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9214套,标志着市政府年初确定的配租配售保障性住房不少于9000套的任务目标圆满完成。(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