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第二批经适限价房开售 海景房均价3667元/平

来源:青岛新闻网 青岛早报-- 2012-12-11 04:20:09 字号:TT

 

和保利香槟国际不同的是,位于顺昌路19号的“瑞纳紫轩”经济适用房项目报名处却很火爆。记者从保利香槟国际采访完赶到瑞昌路的报名点看到,虽然已经近上午11时了,前来报名登记的人仍不断。只有88套房源的项目,首日便有205户报名。

“瑞纳紫轩”经济适用房项目位于顺昌路19号,由青岛华瑞德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项目规划占地15590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9497平方米,共5个楼座。其中配建经济适用房分布于1号楼1单元,共计88套,基准均价为每平方米3793元,可销售面积为5766平方米。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四方区顺昌路,周边道路四通八达,汇集了33路、224路、209路、1路、362路、378路灯条公交线路,公共交通十分便捷。配套齐全,双气、有线电视、宽带网络、电话入户,生活方便。工程于2012年8月开工,计划于2014年12月31日交付使用。售楼处位置在四方区瑞昌路94-8号。

本次公开销售是我市首次采用综合计分的方法确定入围名单和选房顺序。为确保配售工作公开、公平和公正,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在青岛电视台对整个计分排序过程进行了录制和播出,此次13个经适房和限价房项目的计分排序过程,在市人大、市政协、市监察局、公证处及市民代表的共同监督下,通过计算机软件系统计算产生,排序产生的正式入围名单和候补入围名单及选房顺序通过新闻媒体进行了公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