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花王纸尿裤陷真假疑云 记者调查图解真伪(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0 08:53:26 字号:TT

花王纸尿裤陷真假疑云 记者调查图解真伪

花王纸尿裤陷真假疑云 记者调查图解真伪

中文标识存在细微差异

花王纸尿裤陷真假疑云 记者调查图解真伪

产品图案有别

    从产品本身而言,三款产品的手感、尺寸等毫无差异。不过仔细对比后发现,佳世客花王上的图案,和乐友、薇团网存在不同。佳世客花王纸尿裤上的“小兔子”双耳紧贴,嘴巴并未张开,而乐友、薇团网的产品则耳朵分开,并有一个张开的圆圆嘴巴。

    面对这些区别,记者查询了花王官网并咨询相关客服人员。据其介绍,按照规定进口产品必须贴上中文标识,而中文标识一般由进口经销商负责。佳世客花王属于上海方面进口,统一在侧面张贴标识,乐友由“青岛他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供货,薇团网的供货商为青岛康乐佳贸易有限公司。记者调查了解到,青岛康乐佳贸易有限公司实际上是青岛他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简而言之,佳世客由上海方面直接供货,乐友、薇团网的产品则来自“他信”。

    那么,产品图案存在差异作何解释?记者咨询花王客服人员得知,两种不同的“兔子”图案,均为花王正品图案,只不过“同类不同款”。花王作为知名品牌,在产品图案设计上匠心独具,同一款产品往往有多种不同图案,仅从图案差异,是无法判断真伪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