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花王纸尿裤陷真假疑云 记者调查图解真伪(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10 08:53:26 字号:TT

花王纸尿裤陷真假疑云 记者调查图解真伪

花王纸尿裤陷真假疑云 记者调查图解真伪

青岛花王调查

    青岛新闻网12月10日讯 近日,花王纸尿裤被推上风口浪尖。“双十一”期间,有外地消费者从天猫购买花王产品,使用后婴儿出现过敏症状,这让市民对花王品牌笃生担忧。无独有偶,近日有细心市民向青岛新闻网反映,在青岛通过不同渠道购买的花王纸尿裤,在外观上存在细微差异,孰真孰假一时难辨。

    据业内人士透露,目前青岛市面上的花王纸尿裤销售,基本上处于三分天下的格局,分别是佳世客、乐友以及薇团网。根据网友反映,记者以用户名义,于12月8日下午分别在东部佳世客、乐友徐州路店、薇团网新业广场站点购买了同一型号的花王纸尿裤。

    仔细对比后发现,三家产品在外包装中文标识、内部图案等方面,果然存在细微区别。首先来看外包装,乐友、薇团网的产品中文标识均贴在底部,而佳世客则贴在侧面,且中文标识内容均不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