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市北中央商务区今施工调流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08 08:16:13 字号:TT

    本报讯 今日零时起,市北区中央商务区开始封闭施工,交警部门已作出交通调流,市民出行需注意。

    调整措施包括:给封闭区域内居民小区预留进出口通道。敦化路封闭道路后,东侧留出荣昌花园小区北门,西侧留出良辰美景小区出口;连云港路封闭道路后,北侧留出模特学校出口,南侧封闭至龙城路北侧边沿处。万达广场周边实行“微循环”交通,即:徐州路从延吉路口开始实行南向北单向交通,龙城路的徐州路口至连云港路实行西向东单向交通,连云港路的龙城路口至延吉路实行北向南单向交通。徐州路南向北允许横穿敦化路。

    受其影响,公交205路、211路、307路、320路等4条线路在延吉路上的“档案馆”站、“图书馆”站已迁移至万达广场门前的港湾内。 (记者 刘振兴 王友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