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施工调流220路公交有去无回 福山路居民出行不便(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2-11-25 07:56:04 字号:TT

    家住福山路的居民们最近挺窝火,因为公交调流,出门突然变得不方便了,本以为忍忍这线路恢复,车就回来了,可谁知一个多月过去了,迟迟没了下文。

    一见记者,居民们彻底炸了锅。方圆几百米,里里外外找不到个坐车的地方,这日子还咋过啊?

    大伙说,住在福山路、福山支路和鱼山路的居民,平时要想出趟门,最方便的公交车,就数福山路上的这趟220了。可自从上个月中旬开始,鱼山路附近施工,220线路调流,出门就变成了麻烦事。

    大家伙左等右盼,终于等到了施工结束,路面填平了,车辆通行了,可这220,却怎么也不回来了。

    居民们领着记者,绕福山路体验了一圈,还别说,这里车少路难走,偏赶上住的附近的,大多是老年人,公共交通工具跟不上,出门还真是件麻烦事。记者电话联系上公交公司,220路,啥时候能回来呀?

    工作人员答复,线路调整得听运管处的安排,啥时候调回去,还是问问那边吧。

    工作人员答复,只要测绘数据证实桥梁能够承重公交车运行,220路线马上就能恢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