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蛇年生肖金银币青岛开售 造型精美惟妙惟肖(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07 14:37:05 字号:TT

蛇年生肖金银币青岛开售 造型精美惟妙惟肖

蛇年生肖金银币青岛开售 造型精美惟妙惟肖

蛇年金银币青岛开售

    青岛新闻网12月7日讯 每年生肖题材的金银币都是投资者的宠儿。日前,记者在位于青岛市南区宁夏路的中国金币门店看到,蛇年金银纪念币已经入市开售。据介绍,该套金银币数量为十五枚,其中金币8枚,银币7枚,造型精美惟妙惟肖。

    中国金币青岛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说:“2013蛇年生肖金银币的发行情况与2012龙年相同,每套均为15枚金银纪念币,其中金币8枚,银币7枚,都是法定货币。”

    本次发行的蛇年生肖币,规格包括1/10盎司圆金、1/2盎司梅花金、1/3盎司扇金、5盎司长方金、1公斤梅花金、10公斤圆金、1盎司圆银、1盎司梅花银、1盎司扇银、5盎司长方银、1公斤圆银、1/10盎司圆彩金、5盎司圆彩金、1盎司圆彩银、5盎司圆彩银。各币种重量不同,发行数量也有变化。

    近年来,随着收藏、投资、馈赠需求的激增,金银币市场逐年火爆。新品上市时,由于题材好、货源不充足、市场需求量又大,往往引发消费者“抢购”,收藏身价也是水涨船高。目前,蛇年金银币已经在青岛上市,感兴趣的市民可到府新大厦、麦凯乐等地咨询。(记者 王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