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交运500部公交车全部供暖 车票不涨价(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7 06:01:11 字号:TT

交运500部公交车全部供暖 车票不涨价

交运500部公交车全部供暖 车票不涨价

  岛城的寒冬已经走近,为了让乘客在寒冷的天气里乘车少挨冻,交运温馨巴士自今天起正式启动“温暖车厢”工程,所属500余部公交车全部开始“供暖”,只需花1元钱就能享受空调车待遇。据悉,温馨巴士还将采用“双车动”机制,车等人,尽量减少乘客在寒冷天气里的候车时间。

  500余部公交车“供暖”

  据悉,交运温馨巴士公司拥有223路、31路、601路、602路、603等40余条线路,共计500余部车,这些车辆在购进时全部配备了暖风设施,每辆车上都有3到4个暖风机,该装置利用水循环的原理散热,就如同家里安装的暖气设备一样,节能还环保,开启暖风机后车内温度最高可达到18℃以上。记者了解到,为了保证暖风设施完好、正常启用,公司对所有公交车取暖设施进行检修,确保完好率达100%,同时要求驾驶员营运中必须正常开启。“温暖车厢”工程使用的采暖设备,全部采用的是自然风加热,所以车内无异味,较为环保,驾驶员可以根据室外温度进行调节,将车厢内温度维持在10℃至18℃之间。公交车启用暖风机“供暖”后,各线路票价依然维持不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