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老楼院惊现3D立体画 网友纷纷膜拜(组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2-07 07:46:43 字号:TT

青岛老楼院惊现3D立体画 网友纷纷膜拜

青岛老楼院惊现3D立体画 网友纷纷膜拜

  两画师让破房子“变脸”

  “原先就是个破旧的平房,两个月前画成这样的,周边居民都喜欢,特别是那些孩子们。”家住伊春路1号院的孙先生说,小房是小区的燃气换气站,今年9月份小区改造时,来了一老一少两名画师,两人在院里忙活了六七天,就把这间破平房 “变成”“藏”着动物的“创意小屋”了。

  伊春路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夏天他们社区楼院改造,破旧的换气站让施工人员犯了愁,不能拆,视觉上又很难看。想了很多主意,最终想出了用绘画美化的办法。施工部门专门邀请设计公司来设计,出了许多思路,最终选择了3D立体画的方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