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徐濠萦因吸毒与陈奕迅大吵 离家出走或离婚(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2-03 15:00:36 字号:TT

徐濠萦因吸毒风波或与陈奕迅大吵 女方离家或婚姻破裂

陈奕迅与徐濠萦夫妻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艺人吸毒案高潮迭起,歌王陈奕迅的老婆徐濠萦被爆疑似为成员之一,老公陈奕迅出席公开活动时,一律封口避谈,但港媒爆料指称,陈奕迅关起门来与老婆徐濠萦大吵一架,甚至爆粗口,以往作风强势的徐濠萦不发一语,低调抛家赴日神隐,两人6年婚姻再亮红灯。

  上传照片导致事情闹大

  吸毒案持续延烧,据香港周刊指出,上月23日音乐人郭伟亮与老婆叶佩雯大喜之日,超级好友徐濠萦离奇缺席,仅陈奕迅独自臭脸现身,2天后,徐濠萦上传餐厅老板黄浩照片,朋友们不但留言还转发,脱序行为令雪球越滚越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