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少女因爱美遭训斥赌气离家出走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2-03 06:10:19 字号:TT

17岁女孩因爱美遭训斥 赌气离家出走

济南长途汽车站监控中小周的身影(微博截图)。

    17岁的济南女孩小周赌气离家出走来到青岛,亲人发微博寻找。截至2日下午1时许,这条寻人微博转发量已经接近一千次,热心网友接力寻人。当天傍晚,湛山派出所民警找到小周,一家人团聚后连夜回家了。

    济南女孩赌气出走

    2日上午,微博上的一条寻人消息被网友大量转发,消息中称今年17岁的济南女孩小周,12月1日11时50分从济南长途汽车站乘大巴离家出走来到青岛。发布消息的张先生称:“小周是我朋友家的孩子,今年读高二,比较爱美,平时喜欢打扮,孩子的父亲说了她几句,她就赌气出走了,写了封信说父母管得太多了,无论如何也不回去了。”

    在寻人的微博中,记者看到一张监控照片,照片里的女孩身穿驼色呢子外套,长发披肩,随身携带粉红色拉杆箱。“这是济南长途汽车站监控拍到的,当时她在去青岛方向的检票口等待上车。”张先生称。

    父母寻找未果报警

    怀疑孩子来青岛后,周先生夫妇赶紧给在青岛的朋友挨个打电话,请求他们帮忙寻找,自己也赶紧驱车来青。

    “昨天晚上11点多,我们到了青岛,分头到城阳和好几个地方去找,遇到人就问,到处查监控,最后在青岛长途汽车站的监控里看到孩子的身影了。”周先生称,从监控中他们看到小周从长途汽车站杭州路出口走出后,就不知去向。他们在附近寻找到2日凌晨3时许,也没有收获,赶紧报了警。

    女孩在青岛找到了

    2日晚9时许,张先生激动地告诉记者,“孩子找到了,一切平安,我刚和她沟通完,现在她情绪稳定多了。”傍晚6时20分许,张先生接到湛山派出所民警的电话,得知孩子找到了。“虽然才一天没见,孩子的母亲就像跟和孩子分别了很长时间,一把就抱住孩子大哭起来。”

    “孩子父亲虽然口头上没说什么,但能看出来他心里对孩子的歉意,在派出所里,他一直注视着孩子,从头看到脚,语气也平和多了。”张先生称,他随后和小周谈了一会,小周的情绪恢复了平静,吃了一顿饭后,周先生一家人连夜赶回济南。(记者 徐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