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学生失恋两度强摸女生胸 按头狠撞路边石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7 08:02:37 字号:TT

    自称因为失恋,青岛某高校22岁的大三学生王某变成了“暴力男”,在学校尾随女生,猥亵并击打女生。近日,崂山区法院以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王某有期徒刑8个月。

    今年7月15日6时许,大三学生王某尾随女学生小刘到学校篮球场北侧马路边处,趁小刘不备,从身后用左手捂住她的嘴,右手顺势上前抓住小刘,致小刘摔倒,小刘大声呼救时,王某抓住小刘的头发、撞击其头部,致其受伤。

    小刘随后到学校保安处报案,学校调取了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是个短发学生。今年7月17日6时许,王某尾随女学生小何到学校一浴池门口,趁小何不备,采用同样方式抓住小何,导致小何倒地摔伤,王某用手击打小何面部数拳后离去。当天下午,学校保安再次接到报警后,排查了宿舍监控录像,锁定了王某有重大嫌疑,保安赶到王某的宿舍,将王某抓获。

    经法医鉴定,小刘外伤致右颞部头皮下血肿及右眼部挫伤,已构成轻微伤;小何外伤致肢体皮肤擦伤,已构成轻微伤。王某亲属代为赔偿被害人小刘各项经济损失1969.04元。被害人小何表示放弃赔偿诉讼请求权。

    昨天,崂山区法院法官介绍说,开庭时,王某显得很懊悔,自称是一时糊涂,从开庭到结束,一直在哭个不停。王某辩解,自己刚刚跟女友分手,在遇到小刘时,从后面看以为是女友,结果走近看不是,自己才临时起意。击打对方是因为对方认出了自己的脸庞,自己害怕才打对方。而第二次是因为自己控制不住情绪。

    崂山区法院认为,被告人王某在校园内采取暴力手段强制猥亵在校女学生,致两名被害人轻微伤的后果,其主观恶性及社会危害性较大,最后判定,王某犯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 (记者 陈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