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暗访魔术道具公司:透视眼镜神秘药水实为赌具 教出老千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27 07:05:40 字号:TT

    交上1500元,就能学会“拖拉机”发牌技术,大小牌随心所欲,包赢不赔;380元买上一副隐形眼镜就能看穿特制的扑克牌、麻将;特殊药水做上标记后能全部识别……昨天,记者接到线索后,来到青岛四方区人民路一家魔术道具公司暗访发现,广告牌上明明是一家魔术道具公司,摇身一变却成了赌术传授的“大讲堂”。名片上印着反赌牌技技巧,可实际上却是明码标价的包赢不赔赌术指导。

    线索 街头广告传授“绝技”

    “很多三轮车上都印着传授赌术的广告,我们家小区外面的墙上就贴了一张广告,这不是教唆孩子学赌吗?”昨天上午,家住重庆南路的市民张先生给记者打来电话,他告诉记者,自家的小区楼道里,居民楼外墙都贴满这种广告。他还留意了一下,发现在长途站拉客的不少红色三轮车上的背面也都贴着这种广告。

    按照张先生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长途站附近,发现了张先生说的线索。这些贴在墙上的广告大都留了同样的两个手机号。记者按照上面的手机号打过去,称想学习赌术,对方立即询问记者想学扑克牌还是麻将牌九,记者称最近玩拖拉机总是输,对方称可以传授给记者包赢不输的技巧,记者可以当面去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