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醉嫚和男友吵架雨中倒地酣睡 烂醉如泥(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1-12 14:31:35 字号:TT

  晚报讯 和男友吵完架,23岁的河南女子小陈趁男友出差找来“闺蜜”到小饭馆里借酒浇愁,两人从中午一直喝到傍晚,小陈一人喝下六瓶啤酒。不胜酒力的小陈回家时醉倒在雨中,多亏好心市民及时拨打110报警。 10日傍晚6时许,台东派出所民警通过电话联系上小陈的“闺蜜”,可对方也喝得晕晕乎乎无法送她回家,民警联系上小陈刚出差回青的男友,将两名烂醉如泥的女子接走。

  前日下午5时许

,台东派出所民警由文强、邢永亮巡逻时突然接到群众报警称,台东一路芙蓉路路口有一名女青年躺在马路上,全身被雨淋湿。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发现,女子浑身酒气,回答民警的提问一直含糊不清。围观群众告诉民警,女子之前一直称“怎么能这样”“不公平”,似乎是情感受挫。在过路群众的帮助下,民警将她扶到派出所休息。

  一个多小时过去后,女子依然神智不清,民警将她扶到凳子上休息,可刚离开一会儿她反而趴在地上睡着了。 “我们想帮她联系家人,可她一句话都不讲。 ”民警回忆道,由于无法通过交谈获取其姓名、住址及家人朋友等联系方式,一名女民警只得从她身上搜出手机,拨打了她姐姐的电话。 “谢谢你们! ”电话那头,女子的姐姐告诉民警她姓陈,河南洛阳人。但她本人在深圳,无法来青岛。民警又继续追问小陈醉酒的原因,在青岛是否有亲友,小陈的姐姐回忆,小陈2010年和男友一起来到青岛,但她一直没有工作,青岛也没有其他亲人和朋友。

  “女孩子一个人出来喝酒不大可能,肯定有其他朋友。”民警查看了小陈手机的通话记录,发现9日下午她拨打了一个手机号码两次。民警再次拨打了该手机,与小陈的朋友小张取得了联系。 “她中午跟我一起喝酒的,我们都喝了不少。 ”小张赶到派出所,可民警发现,小张自己走路也有些摇晃,进了派出所还扶着墙不断喘气,也无法救助小陈。

  “她不仅没有亲戚在青岛,也没有工作,肯定没有同事。 ”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只有再通过手机寻找小陈的朋友。细心的民警又发现小陈一直在拨打另一个电话号码,民警打过去,对方称自己就是小陈的男朋友,但他刚从潍坊出差回来,不知道女友已经烂醉。傍晚6时30分许,小陈的男朋友匆匆来到派出所,核实两人身份后,他将二人带离派出所。 (记者 刘卓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