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黑色路虎撞别克五人受伤 车内血迹斑斑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2-11-12 14:45:38 字号:TT

    昨天夜里,发生了一起严重的车祸,路虎撞别克,从车的级别就知道,吃亏的肯定是别克,车里五人都受了伤。

    这是DV拍客昨天晚上十一点多拍到的画面。在莱阳路鲁迅公园门前,一辆路虎越野车横立在马路中央,右前灯撞碎;旁边的别克车已经被撞的缩成一团,车内安全护囊已经全部打开,血迹斑斑。

    目击者说,当时这辆银灰色别克由北向南正常行驶,在鲁迅公园门前被迎面驶来的黑色路虎撞上,巨大的冲劲把

它直接撞到了马路对面。

    有目击者反映,路虎车的司机身上似乎有酒味,出事后竟然准备离开,被接警赶来的110民警抓住。别克车里面的五个人都不同程度的受了伤,被送往401医院。今天上午,记者来到401医院病房,见到了这几名伤者。

    说起昨晚的遭遇,这名女司机一直没有回过神来。五名伤者中,她的伤情最轻,其他四个人,由于伤势严重,至今无法开口说话。

    从车内爬出来以后,女司机拨打了120,目前,伤者还在医院救治,警方也在全力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