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面包迎头狠撞大客 司机腿骨断裂插入肌肉(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1-05 07:33:18 字号:TT

  客车司机称对方越黄线

  “这辆面包车前面还有一辆大货车,司机可能是想要超车,才会越过双黄线行驶,大客车司机被迎面驶来的大货车阻挡视线,没有及时发现这辆面包车。”目睹此事的王先生称,这辆黄色面包车好像是送快递的,两辆车的车速都不慢,否则不能撞得这么惨。记者在现场见到了大客车司机,他解释称,当时他开车从即墨回青岛,沿着杭州支路向南行驶,马上就要到站了,车上只剩下4名乘客,车祸发生前

他刚过一个红绿灯,车速还没有提上来,这辆黄色面包车突然从一辆大货车后面闪出来,越过双黄线迎面冲了过来,他发现时根本来不及躲避,径直撞了上去。大客车司机称,车上乘客并没有受伤,乘坐随后驶来的其他客车进站了。到下午1时左右,交警勘查完现场后将两车拖走。

  伤者尚未脱离危险

  记者随后来到骨伤医院,受伤的男子仍然在抢救室内急救,他的哥哥已经赶到,抱着伤者只有六七个月大的孩子,在抢救室门前焦急地走来走去。伤者的妻子闻讯正往医院赶来。

  伤者的哥哥告诉记者,伤者姓李,只有24岁,在快递公司负责开车送快递,事发时车上只有他一个人。“我弟弟可千万不能有事啊,他孩子还小,全家人都指望着他呢。”伤者的哥哥称。

  医护人员告诉记者,伤者左侧大腿骨骨折,断裂的腿骨从内部刺穿肌肉和血管,造成大量失血,此外还有头部的外伤,肋骨、骨盆和脊椎也可能有伤。截至记者发稿时,伤者尚未脱离生命危险。(记者 黄飞 通讯员 周通志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