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轿车澳柯玛立交桥上失控 撞碎隔离墩司机满脸是血(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2-10-21 13:28:39 字号:TT

轿车澳柯玛立交桥上失控 撞碎隔离墩司机满脸是血

  昨日凌晨1时许,一辆三菱轿车沿胶宁高架路自东向西行驶至澳柯玛立交桥时,突然与右侧区分内外车道的铁护栏发生碰撞,司机向左打了一把方向,失控的轿车接连撞碎路中央四个一米多长的水泥隔离墩后,保险杠飞出砸到对面车道上,自己又被 “反弹”回来再次撞上了铁护栏才停下。满脸是血的司机立刻前往海慈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立交桥上凌晨出车祸

  “澳柯玛立交桥上有辆三菱轿车把

隔离墩撞倒了好几截! ”昨日凌晨1时40分许,记者闻讯赶到澳柯玛立交桥上时,一辆没有保险杠的黑色三菱轿车车头朝西顶在路北侧的护栏上,在它身后约5米远,路中央的4个一米多长的水泥墩被撞成一堆碎石,有些已经散落到对面车道上。附近有二十多名的哥正在围观,交警已经赶到现场勘察。 “这辆车是先撞护栏然后又拐了个弯撞翻隔离墩。 ”的哥张先生回忆了事发的一幕。

  轿车撞碎四个隔离墩

  凌晨1时许,张先生驾车正好向西准备驶过澳柯玛立交桥,突然听见前方传来“吱吱”的刺耳刹车声,随后就是“砰”的一声巨响,他意识到可能是事故后立刻减速。

  “这辆车是先向右偏了点方向,撞到了护栏上。 ”张先生指着地上一个10余米长的“之”字形的痕迹告诉记者,撞上护栏后,司机为避免更大的损失打了一把方向,可能是由于车速过快,车辆失控直接撞向了路中间的隔离墩,当场撞翻四个。车牌和保险杠全都飞到了对面车道上,碰撞发生后,轿车被水泥隔离墩“反弹”回来,车头又撞在护栏边才停下。

  幸运的是,事故发生在凌晨,对面车道没有车辆,要不然还会有更大的损失。

  气囊弹开司机受了伤

  记者在现场见到了几名男子,他们自称是司机的朋友,前来配合交警调查。 “司机伤得挺重的,满脸是血,现在在海慈医院治疗。 ”一名朋友介绍道,司机暂时没有危险。

  记者透过车窗玻璃看见,驾驶座上的安全气囊已被弹开,上面还沾有血迹。 “撞得这么厉害,他会不会是喝酒了? ”在现场有的哥告诉记者,他看见司机下车时捂着头走路有些摇晃。但交警表示,司机是否涉嫌酒驾还需要进一步调查。记者赶到海慈医院得知,男子因为伤重暂时无法接受采访,缝合和清创可能需要较长时间。目前,交警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记者 刘卓毅

  提醒

  夜间开车注意护栏

  “这些年主干道上的护栏越来越多了,晚上就算车少也得慢点开。 ”拥有20年驾龄的的哥王师傅推测,今年胶宁高架路澳柯玛立交桥附近新设了区分内外车道的护栏,晚上光线不大好,不少司机可能一时没注意到。据了解,香港中路、辽宁路、胶宁高架路等交通主干道今年都新安上了护栏,希望广大司机在注意路面新增的护栏的同时,变道超车时也要遵守交通规则,否则很容易酿成事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