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装修工给老板装修偷配钥匙 偷老板娘3万元金饰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16 07:06:17 字号:TT

    23岁青岛胶州男子赵某利用给老板家装修的机会,偷偷配了一套老板家的房门钥匙,然后趁老板家中无人时潜入屋内,盗窃了价值近3万元的财物。昨天记者了解到,赵某已被刑拘。

    怪事 门窗完好首饰不翼而飞

    8月20日晚8时许,家住胶州市水岸府邸小区的刘女士下班回到家中,她打开首饰台上的小盒子,想看看上午刚买的金挂坠。然而,当她打开首饰盒的一瞬间,眼前的一幕让她倒吸一口凉气,首饰盒里空

空如也,金挂坠连同其他的金饰品全都不见了踪影,9件首饰总价值28700元,慌乱中的刘女士赶紧打电话报了警。胶州三里河派出所的民警赶到后发现,家中没有翻动的痕迹且门窗也完全没有撬盗,民警由此断定是熟人作案。根据刘女士提供的情况,民警展开了调查。

    调查 监控录像暴露疑犯行踪

    调查中,民警首先将保姆列为怀疑对象。“保姆在我家工作了3年,为人勤快本分,虽然有钥匙但应该不会是她偷的。”考虑刘女士所说的同时,民警调查发现这名保姆并没有作案时间,排除了保姆的嫌疑。随后,办案民警在调取了刘女士家所在小区内以及小区周边道路监控录像时,发现了一个刘女士熟悉的身影。经过刘女士辨认,发现这名男子正是曾给她家装修的工人赵某。鉴于赵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立即对他实施抓捕。10月14日下午,调查民警在一家网吧内将赵某抓获,赵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原来,赵某一直跟着刘女士丈夫从事装修工作,在给老板装修新家时他起了歹念,趁机配了老板家的新房钥匙,实施了盗窃。 (记者 牟成梓 通讯员 姜宏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