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香稻餐厅海鲜酱油饭没海鲜 称酱油是海鲜味的

来源:环球网-- 2012-10-15 13:37:05 字号:TT

青岛香稻餐厅海鲜酱油饭没海鲜 称酱油是海鲜味的

没有海鲜的“海鲜酱油炒饭”

 近日有网友反映,青岛百丽广场香稻故事餐厅推出的一款“海鲜酱油炒饭”名不副实,炒饭内没有任何海鲜。对此,餐厅工作人员解释,炒饭是用海鲜酱油制作而成,食材中并无海鲜。律师表示,餐厅有虚假宣传之嫌,消费者可以投诉。

  网友:海鲜酱油炒饭不见海鲜

  10月12日,有网友爆料称,他和家人日前在百丽广场的香稻故事餐厅吃饭,点了一道“海鲜酱油炒饭”,然而在食用过程中,

却没有发现海鲜的影子。“里面除了鸡蛋和芹菜之外,一点海鲜都没有,太坑爹了!”网友质疑,餐厅的食物与名称不符,损害了消费者的权益。

  香稻故事餐厅:炒饭用的是“海鲜酱油”

  为了验证这位网友的说法,记者来到香稻故事餐厅,点了一道网友所说的“海鲜酱油炒饭”,记者看到,炒饭呈黄褐色,里面只有零星的几块鸡蛋和芹菜丁,并没有发现任何海鲜。

  记者随即叫来一位服务员,询问为什么海鲜酱油炒饭内没有海鲜,这位服务员表示,炒饭之所以叫海鲜酱油炒饭,是因为炒饭制作过程中使用的是海鲜酱油,而并非含有海鲜等食材,是记者理解错了。

  此外,记者注意到,点餐过程中,服务员并没有对该款炒饭内是否含有海鲜食材给出任何提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