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西安工地起火 怀孕40天女子滚楼梯逃生(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2-10-11 17:14:16 字号:TT

在周至县人民医院,一名伤者在讲述火灾中让他惊恐的一幕 本报记者李晖 摄

    在周至县人民医院,一名伤者在讲述火灾中让他惊恐的一幕 本报记者李晖 摄

从三层楼跳下、从楼梯滚下,他们只为了活着。昨日清晨,周至县108国道引汉济渭项目部工棚突然发生火灾,造成12人死亡、2人失踪、24人受伤。死里逃生的工人们,提起那惊魂一刻,都觉得自己命大。

  逃出六分钟板房就塌了

  郑师傅住在宿舍三楼,火起后他被工友及时叫醒,逃过一劫。他说,还没弄明白什么情况

,就被大伙拉着往外跑。从三楼通往二楼的楼梯,只是有很浓的烟,但并没有见明火。看不见路的郑师傅,从三楼沿着楼梯滚到二楼,再往下就全都是火了。郑师傅只好打开窗户,从二楼跳了下去。“还好,只是脚崴了一下,不算要紧。”郑师傅说,他跑出宿舍大概6分钟,整个活动板房就烧塌了。

  滚下楼的女子已怀孕40天

  聂道喜是镇安县人,在工地干活已有两个多月,主要开铲车,他在这次事故中骨折了。

  事发时,他和妻子在3楼的一间宿舍内睡着。“大概5点左右,我媳妇程贤翠先醒了,闻到烧焦的味道。”他拉着妻子就向外跑。

  在楼梯口,妻子程贤翠被熏倒,看不清楼梯,“本来和丈夫一起走的,可是他回去取手电,我就滚了下去,当时楼梯都是热的,我听到楼下声音多,就向人多的地方滚……”程贤翠说。随后,聂道喜推开窗户跳下楼逃生。

  在程贤翠的床头卡上,记者注意到,她不但是一氧化碳中毒,而且身上有软组织损伤,并且已经怀孕。“今天检查才知道怀孕40多天了。”程贤翠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