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班主任将女生留宿舍十余小时 酒后强行猥亵

来源:中安在线-- 2012-10-10 16:09:36 字号:TT

  枞阳县一中学班主任酒后发现本班一名女生在校外上网,竟以要通知该女生家长来校为由,要挟女生留在其宿舍内十余小时并强行猥亵。目前,涉事老师黄某因强制猥亵女生已被依法逮捕。

  9月26日,枞阳县警方接到匿名电话报案称,枞阳某中学高一女生张华(化名)被班主任黄某单独留在宿舍内猥亵。接到报警后,枞阳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区责任区刑警队立即调查。面对民警搜集到的大量证据,黄某最终交代了实情

。9月15日晚,他酒后发现本班女生张华在校外上网,随即命令张华到其宿舍内接受教育,并以通知张华家长来校为由,要挟张华在其房间留宿,时间长达十余小时,其间强行搂抱,摸捏张华身体。(记者 乔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