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5醉汉出夜总会坐霸王车 持刀追打的哥威胁别报警

来源:环球网-- 2012-10-10 14:08:21 字号:TT

吴先生右眼受伤

    10月8日凌晨,青岛某夜总会门前靠活的出租车司机吴师傅遭遇5名醉酒男性,5人强行要求搭乘,到达目的地后不仅拒绝付款,还对吴师傅拳脚相加,并威胁他不准报警,事后逃逸。记者了解到,目前事发地附近的台东派出所已经受理此案,民警正在根据吴师傅提供的线索查找嫌疑人。

    吴师傅对记者说,10月8日凌晨1点左右,他在南京路某夜总会门口靠活时,5名操着东北口音的中年男性从夜总

会出来后想要搭车前往台东。按照规定,出租车载客人数最多为4人,无法承载5人,因此吴师傅拒绝了他们的要求。但5名男性不依不饶,坚持搭乘一辆出租车,僵持约5分钟后吴师傅迫于无奈让5人上了车。

    吴师傅称,当车行至中途时,其中两人下了车,他载着其余三人到达台东。没想到吴师傅准备收款时,等来的不是车钱,而是突然的一记拳头。据吴师傅描述,车停下后,坐在后排的一个人突然朝他的右脸猛击了两拳。惊慌失措的吴师傅连忙跑下了车,车上三人紧随其后下车进行追打,期间对方从身上掏出刀具并出言威胁他不准报警,随后驾驶一辆牌照为鲁BR1B21的雪铁龙富康车逃离现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