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麦迪宣布加盟CBA青岛俱乐部 为期1年20号前报到

来源:NBA中国官网-- 2012-10-10 13:56:21 字号:TT

    北京时间10月10日,麦蒂官方网站宣布,特雷西-麦格雷迪加盟中国CBA联赛的青岛双星俱乐部,双方已正式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据了解,麦蒂将于20号前往球队报到,通过体能测试后,将正式成为青岛队的一员。

    他亲口承认自己将离开NBA并加盟CBA,同时他还感谢了许许多多的朋友们,包括科比与姚明。“能在中国打球我感到非常的自豪,感谢每一位支持我,追随我以及信任我的球迷。在每一个夜晚,每

一座球馆以及所有的球迷面前打球一直都是我的梦想,真的非常感谢。”麦蒂写道。

    麦蒂今年33岁,据悉他将在未来一到两周时间内来到中国。效力于火箭队期间,麦蒂和姚明是队友。上个月,麦蒂曾在马刺队和尼克斯队试训过,但并没有留下。

    麦蒂已在NBA征战15个年头,曾拿到过2个得分王头衔,7次入选全明星,单场砍下最高分62分。

    2004年12月10日,代表火箭队出战的麦蒂面对马刺强硬攻势,在比赛仅剩35秒的情况下奋起直追,连得13分,帮助球队完成大逆转。这就是传说中的“35秒13分”,也叫做“麦蒂时刻”。

    上赛季,效力于老鹰队的麦蒂场均可以得到5.3分,创职业生涯新低。近些年来他一直受膝伤的困扰,这也影响了他以后的道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