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李沧虎山街道虎山花苑楼院整治启动 投资24万元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09 16:31:5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9日讯 日前,李沧区虎山街道虎山花苑楼院整治启动。据了解,李沧区虎山花苑存在老居民楼院多、开放式楼院多、楼院内历史遗留的违法建筑多等现象,居民群众要求整治改造的愿望非常强烈。

    为彻底改变居民居住环境,近期,街道对虎山花苑逐步展开综合整治善,目前,已完成4号、5号、8号楼的整治工作,新铺荷兰砖3800平方米,新砌树池31组,调整界石、路缘石380米,总投资达24万余

元,取得了良好效果,居民的生活环境得到改善,下一步,该街道还将投资对虎山花苑未整治楼院进行改造,以此构建和谐、宜居、平安楼院。(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