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中能3连胜重奖520万 高层:跟恒大没法比

来源:足球-- 2012-10-09 13:36:20 字号:TT

    记者陈永青岛报道在击败舜天之后,中能发放了200万元的奖金,如此一来,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中能合计发放了520万元的奖金,这在中能俱乐部的历史上也是史无前例的。

    在2011赛季,中能的主场赢球奖还是60万元,但在本赛季初,中能已经把赢球奖调整到了80万,而在联赛进行过程中,中能又多次调整赢球奖,分别调整到120万、140万、160万,以及本场比赛的200万。实际上,在和亚泰以及江

苏的比赛中,中能的奖金都超越了对手,亚泰的赢球奖是80万,而中能是160万,江苏的赢球奖是120万,客场加20万,合计140万,但中能却开出了200万巨奖。“我们的情况肯定和恒大没法比,贵州人和和富力的情况大家也都可能比较清楚,但除此之外,我们今年在奖金的支出上和大多数俱乐部相比还是比较高的。”中能集团董事长乔伟光表示。

    在本赛季,中能也耗费100万美元引进了俱乐部历史上身价最高的外援布鲁诺,可以说,在本赛季,中能的动作前所未有地大。这一切,或许也给中能的球员提供了充足的信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