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打工妹与男友分手钻牛角尖 青岛散心吞药自杀

来源:大众网-- 2012-10-09 13:55:14 字号:TT

    小孙说男友跟自己提出分手的时间,也就是在三四天之前,随后她便一人来到了青岛,“8日晚上,我又给男朋友打电话了。我喜欢钻牛角尖,感觉喜欢一个人,就要一直继续下去。但是我男朋友因为家里的原因,不想跟我再继续下去了,后来我们就在电话里吵了起来。他把电话摔了,我也气急了,就买来了药吃下去了。”

    在记者采访的过程中,多次想要尝试帮助小孙联系家里人,但是小孙却不想让家里人知道自己

现在的情况,“我不想让他们知道这件事,我已经找了在莱州的朋友,马上就有人过来了。”小孙断断续续地说道。

    记者随后找到了为小孙诊治的医生,“她刚被送过来的时候,因为发现及时,所以意识还是清醒的,情况并不是特别严重。”医生介绍说,“后来我们给她进行了相应的处理,现在来说,情况还算稳定,应该没有生命危险,不过最好还是要留院进一步观察。”

    晚上9时30分许,记者了解到小孙的家属接到小孙朋友的通知,已经赶到了医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