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创新广告促品牌形象升级 隆力奇巨资拍摄制作微产品电影

来源:-- 2012-10-08 15:44:48 字号:TT

近日,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斥巨资拍摄微电影《手护爱情篇》和《5天重塑美丽自信篇》,片中植入隆力奇护手霜和水动力系列产品。
  
《手护爱情篇》围绕一触难舍的概念,以男女主角的爱情为主线,讲述男女主角在一次BBQ聚会时偶遇,男主角被女主角的双手所吸引;喜欢上女主角后时刻不忘呵护她的双手;从欣赏女主角的双手到欣赏她的全部,决定求婚,用一生呵护她的幸福。每一步都离不开隆力奇护手霜的呵护,

一步步推进产品概念的阐述。
  
5天重塑美丽自信篇》故事讲述的是广告公司中貌不惊人、肌肤不好的女主角喜欢公司的男主管,男主管对女主角从来都是不屑一顾,没关注过她,女主角很是失落。于是女主角通过努力工作并使用隆力奇水动力,逐渐赢得男上司的关注和认可。在今后的工作和爱情中,隆力奇水动力成为女主角的十足动力,并在最后以她的出色和美貌赢得了客户,得到同事们的认可和男上司的爱慕。
   
隆力奇两条微电影将在央视、各卫视、地方台和各大门户网站进行投放,用隆力奇护手霜和水动力产品建立情感纽带,增强感染力,加强消费者对隆力奇品牌和产品的强烈记忆与情感联系,势必引起消费者的关注和共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