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黑色现代东海路神秘坠海 后座男子死亡多时(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0 07:19:39 字号:TT

男子凌晨驾车东海路神秘坠海 已死亡多时

男子凌晨驾车东海路神秘坠海 已死亡多时

  “有辆车不知道怎么竟然在海里漂着。”昨天上午11时许,市民张先生拨打早报热线82888000向记者报料,在东海西路海岸礁石边,有一辆黑色的现代轿车车头朝南浮在海里,记者闻讯赶到现场,发现随着退潮,整个汽车都已露出了水面,记者看到,汽车的前方发动机盖已经隆起,轮胎也已变形。在海边400多米长的人行道上,民警已经将两端封锁,禁止行人通行,边防官兵也赶

到现场勘查。

  “刚才海水还那么深,根本没有路,附近又都是海水,这车是怎么进去的?”围观群众张先生告诉记者,在车的后座上有名中年男子,已死亡多时。中午12时30分许,民警拉开后门,从车座里抬出这具男尸。由于遗体旁的手机已经进水,民警无法立即联系上他的家属。

  记者注意到,岸边礁石上有一节断裂的护栏,人行道下方两米多宽的小道上还有一截铁链被撞坏。据悉,昨天上午10时许,随着海水慢慢退下,在海边捡拾贝壳的人发现,礁石上有一辆轿车,后座上还有一名男子,他们立刻拨打110报警。市民推测,车辆可能是凌晨3时许从路边冲到平台上,然后撞断护栏掉进海中。“我凌晨1点多从这里经过时,海里没有这辆车,周围还有不少游客呢。”一名住在附近的居民告诉记者。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处理此事。 (记者 徐栋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