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前海浴场旧貌换新颜 环湾大道绿意盎然(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0 06:06:27 字号:TT

前海浴场旧貌换新颜

前海浴场旧貌换新颜

  浴场沙滩干净整洁、环湾大道10月底前完成中间绿化带、火车站广场环境变化明显但还需细化……昨日上午,大干三百天市容环境综合整治指挥部检查组对环湾大道绿化、火车站周边整治及海水浴场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记者跟随检查组采访发现,环湾大道绿化和海水浴场综合整治成效明显,而火车站周边整治虽有成果但尚有细节需要完善。

  环湾大道绿意盎然

  一上环湾大道,路东侧郁郁葱葱的绿

化带已显成效,经过近半年调整,这条15-20米宽的绿化带已生机勃勃,各色乔灌木构造出错落有致的景观。在路中间,几段数十米长的安全围挡中,施工人员加紧种植花木,在种好的花坛中一些木槿已经开花。施工负责人介绍,花木主要选择抗海风、抗寒冷、抗盐碱环境、能耐受尾气污染和粉尘污染的本地树种,包括龙柏、大叶黄杨、金边黄杨、黑松、木槿、冬青等,按照靠海、不靠海、污染轻重分为四种绿化形式,形成多树种错落有致的景观。据了解,10月底以前,环湾大道将完成15.6公里的中间隔离带绿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