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大狗啃伤3岁女童右眼撕裂眼皮 交警开道急救

来源:大众网-- 2012-09-19 14:09:35 字号:TT

大狗啃伤青岛3岁女童右眼撕裂眼皮 交警开道急救

民警护送孩子去大医院治疗。

    17日,在青岛胶南董家口附近,大狗为抢夺火腿肠,竟然咬伤了三岁女童平平(化名)的右眼,由于伤势严重胶南的医院无法医治,需要转移到大医院进行救治。胶南交警一路警车开道,将孩子平安护送到青医附院黄岛分院救治,为抢救节省了时间。

    9月17日11时40分,胶南市交警部门接到求助后立即找到受伤的孩子和其父亲,开警车往青医附院黄岛分院赶。当时正值午间高峰期,

交通拥堵,警车一路鸣笛,在十字路口执勤的交警也帮助疏导交通,指挥车辆让出一条路来,护送孩子的警车只用了半个小时就到达了青医附院黄岛分院。医生迅速为她进行了检查,发现没有伤及眼球,但眼皮严重撕裂,必须马上手术。因为走得匆忙,孩子的父亲手术费用不够,现场民警帮忙为孩子办理入院手续。

    经了解,女孩平平今年三岁,其父亲杨某是淄博人,到胶南来打工,暂时住在胶南董家口。当日,平平手拿着火腿肠在外面玩,在路上遇到一只大狗,大狗跳起抢吃火腿肠,平平躲闪不及,被狗咬伤了眼睛。杨某赶紧带孩子去医院,但是当地医院都说治不了,不得已求助警方。 (记者 徐杰 刘鑫)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