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攀枝花致45死矿难14人被刑拘 1涉案人自杀(图)

来源:人民网-- 2012-09-11 08:27:42 字号:TT

攀枝花致45死矿难14人被刑拘

8月31日凌晨,四川攀枝花“8.29”矿难现场搜救还在紧张进行中。记者31日凌晨从四川攀枝花肖家湾煤矿瓦斯爆炸事故指挥部获悉,攀枝花肖家湾煤矿瓦斯爆炸事故已致37人死亡,107人生还,54名伤员正在医院救治。

  8月29日,四川省肖家湾煤矿发生瓦斯爆炸事故,致45人死亡、1人失踪、54人受伤。今日,记者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网站上获悉,攀枝花市公安局已对事故中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15

人采取了强制措施,其中14人被刑事拘留,1人取保候审,另一涉案人员跳楼自杀身亡。

  攀枝花市公安局表示,目前已对肖家湾“8.29”事故中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的15人采取了强制措施,其中14人被刑事拘留,1人取保候审,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处理中。另外,事故涉案人员兰明才在事故发生后于8月31日下午从其家三楼跳下,摔成重伤,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公安机关缜密侦查,确认兰明才系自杀身亡。

  另据攀枝花日报消息,4名公职人员因西区肖家湾煤矿“8.29”事故被停职。9月9日,中共攀枝花市委启动问责机制,决定对西区分管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停职;责令西区对肖家湾煤矿所在辖区街道办事处主任停职,对西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停职;责令市国土资源局对西区国土资源分局局长停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