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火车站华联橱窗外惊现黑紫色男尸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07 14:15:30 字号:TT

火车站华联橱窗外惊现男尸 浑身呈黑紫色

火车站华联橱窗外惊现男尸 浑身呈黑紫色

    8月25号早晨,火车站附近的华联商厦门口,发现了一具男性的尸体,死者浑身呈现黑紫色。目击者说,他是一名流浪乞讨人员,已经在附近转悠了半个多月了。上午记者赶到现场,商厦门口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旁边围了很多人。尸体用纸箱覆盖着,就在橱窗下面,旁边有一双男鞋和几个矿泉水瓶子。110民警和殡仪馆的工作人员也都已赶到。随后,殡仪馆的工作人员掀开纸箱,将

尸体装上车。

    记者看到,死者是一名四五十岁的中年男子,浑身僵硬呈黑紫色。在商场干保洁的贾女士说,男子已经在附近流浪了两个多星期了,具体情况大家都不清楚。贾女士说,前一阵男子经常在附近转悠,最近却很反常,一直坐在地上。摊主说,之前兰山路公交站附近,有名乞讨人员,好像和死亡男子认识。可记者在车站附近转了一大圈也没发现乞讨人员的踪影。不过在不远处的人行道上,有一位七八十岁的老人,头发花白,旁边放着拐杖,手里还端着不锈钢饭缸,里面装着一毛、一元的零钱。无论记者怎么询问,老人既不抬头也不说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