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中心> 国内国际 > 正文

终南山1帐篷内现腐烂男尸 被冻死超半年(图)

来源:华商网 2012-04-20 16:16:16


终南山现一驴友遗体

  昨日,驴友“编外乞丐”致电本报说,他在终南山顶南北分界线(即黄河长江分水岭标志)以东200米处一小树林中,发现一个被雪压塌的蓝色帐篷,里面是一具男性驴友遗体。据初步判断,死者死亡时间在半年以上。

  驴友:希望死者亡灵早日回家

  “我已在新浪微博发布了消息,希望死者家属能尽快和我联系,让亡灵能够早日回家。”昨日,“编外乞丐”说。4月15日,“编外乞丐”和3个朋

友从营盘秦楚古道穿越翠华山。下午1时50分,在终南山顶南北分界线黄河长江分水岭标志处登顶后,在附近小树林里发现一个被雪压塌的蓝色帐篷。“编外乞丐”通过帐篷透气网看到,里面是一具男性驴友尸体。“两条腿已经风干了,睡袋里隐约是头骨,肚子、胸腔已经塌陷。”

  “编外乞丐”和朋友一起,在帐篷附近用树棍和彩带留下标记,以便搜救。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婴幼儿食品9月起禁添牛初乳 牛初乳粉比白银贵
下一篇:陕西营养餐计划学生吃臭蛋喝过期奶 资金去向不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