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方:强烈不满日防卫白皮书无端指责已提交涉

来源:新华网-- 2012-08-01 17:42:00 字号:TT

  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外交部发言人洪磊31日在此间就日本内阁会议通过本年度防卫白皮书再次对中国国防政策和军事活动提出指责表明中方严正立场,敦促日方认真审视和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否有利于地区和平稳定。

  有记者问,7月31日,日本内阁会议通过本年度防卫白皮书,再次对中国国防政策和军事活动提出指责。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表示,日本防卫白皮书对中国正常的国防建设和军事活动进行无端指责,对

中国内部事务说三道四。中方对此表示强烈不满,已向日方提出严正交涉。

  洪磊说,近年来,日本利用各种借口不断扩充军备,强化军事同盟,在地区安全问题上搬弄是非,引起地区国家和国际社会广泛关注。日方这样做究竟意欲何为?日方应该做的是,认真审视和反省自己的所作所为是否有利于地区和平稳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