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八卦新闻 > 正文

刘恺威购豪宅筑爱巢

来源:腾讯娱乐-- 2012-07-02 15:07:39 字号:TT

刘恺威与杨幂

刘恺威与杨幂

  据香港媒体报道,转攻内地发展的昔日TVB小生刘恺威,最近豪掷三千万元购入半山豪宅,和内地人气女星兼女友杨幂共筑豪华级爱巢。荣升为半山豪宅业主,刘恺威为打造爱巢一丝不苟,亲自到湾仔建材店选购浴室建材,就连灯泡也精挑细选。

  2012年07月02日 香港转攻内地发展的昔日无线小生刘恺威,最近豪掷三千万元买下半山豪宅,和内地人气女星兼女友杨幂共筑豪华级爱巢。荣升为半山豪宅业

主,刘恺威为打造爱巢一丝不苟,亲到湾仔建材店选购浴室建材,就连灯开关也精挑细选。

  刘恺威昔日在无线发展一般,近十年转战内地却扶摇直上,加上今年与内地人气女星杨幂拍拖,人气当然更盛。虽然外界屡指刘恺威及杨幂的配搭是女尊男卑,不过丝毫无损两人感情,最近有指赚钱赚到盆满钵满的刘恺威,一掷三千万港元买下半山梅道豪宅蔚皇居。为博红颜一笑,有传刘恺威坚持和女友联名共同持有该物业,即传出两人好事近,极速买好爱巢。

  进驻半山区,刘恺威当然不敢怠慢,有见女友忙着开工,近日亲自秘密返港打点爱巢的装修布置。日前刘恺威现身装修建材店林立的湾仔,并见他和友人走进多间建材店内研究。

  期间,刘恺威专心一致观看浴室材料,并和友人研究浴室的板间门,他除了对浴室十分讲究外,就连灯的开关也不放过,亲自多番按钮试手感,如此细节也关注,可见他对爱巢十分重视。

  全程电话汇报

  全程刘恺威不时讲电话,看来是向女友报告建材细节。他在湾仔逗留了两小时后,和友人乘车直到半山新居蔚皇居,继续研究新居布置。另外,刘恺威内地经理人承认刘恺威在港买豪宅,但和结婚无关,也不响应杨幂是否业主之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