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文娱 > 正文

干露露走秀遭屌丝求婚 被狼狈扒衣全过程曝光(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06-27 06:44:55 字号:TT

干露露走秀遭屌丝求婚

干露露走秀遭屌丝求婚 被扒衣走光露胸罩爆乳

  2012年3月11日,广东省东莞市,网络红人干露露和模特李盈在自己的照片前展示让摄影师拍照。当日,由东莞时报和美立方美容医院联合举办的《生命的力量》人体艺术摄影展全国巡展在东莞报业书画院举行。甘露露在《生命的力量》人体艺术摄影展开幕后遇到了一粉丝现场求婚,求婚不成扯掉了衣服路出白色内衣,现场一片尴尬。

  直到近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干露露被

求婚扒衣走光的过程图,干露露穿着暴露,在众多摄影爱好者的镜头前不停地变换姿势。活动现场,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神秘男子,突然手捧鲜花径直来到干露露面前,单膝下跪,掏出戒指现场求爱。神秘男子情绪激动,拉着干露露的裙摆,干露露衣服被扒开,走光露出胸罩,浑圆爆乳险些弹了出来。吓得干露露赶紧护住胸口,防止走光。

1 2 3 ... 13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