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半岛网闻 > 正文

15中考点家长们不顾劝阻堵路 致周边噪音更大

来源:QTV-今日-- 2012-06-14 11:31:46 字号:TT

  虽然考场内的考生们觉得一切正常,可考场外的家长们不一定这么想。前几天高考英语听力测试时,15中考点外年年都会出现的家长堵路情况,并没有出现,可这一幕却出现在今天的中考考场外。

  为了应对中考,在这里执勤的交警6点半就已经全部上岗,考点附近也已经设立了禁止鸣笛的提示。从8点开始,交警已经禁止摩托车、大货车、大客车等各种噪音较大的车辆,驶入15中考点门前的道路,公交车也已沿外道行驶,尽量远离考场。不少家长也表示,在各方面的努力下,车辆的噪音对孩子影响不大。

  虽然,大多数家长表示不会去堵路,但是不到8点半,就有几名家长开始向延安一路和延安路路口聚集。

  8点35分,英语听力开考5分钟后,十多名家长不顾交警的劝阻,执意要将考点门前的路堵住,有的还在不停地煽动其它家长。

  虽然家长们只是将延安路和延安一路路口堵死,并没有堵住考点西侧的通山路和延安路路口,但是,由于考场东侧通行不畅,大量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被堵在了考场门前,反而加大了噪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