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社会

外籍男子动车上脱鞋跷脚 骂人戏弄女乘客(图)

来源:广州日报-- 2012-05-17 07:18:11 字号:TT

  老外“跷脚哥”不顾前排中国乘客的感受,把赤脚搁到前面座位上,中国女乘客与其理论还被其戏弄。 (视频截图)

  昨日,微博上的一条视频引起了广大网友关注,这段视频是网友在沈阳到北京的动车上拍摄的。这段视频一共4分23秒,在火车上,一名自称大提琴演奏员的男性外国人把赤脚高高架到坐在他前排乘客的头部上方,前排的中国女乘客让他把脚拿下去,老外不听。女乘客就挥舞杂志试图让他把脚放下

,但该老外却一脸惬意地用比较标准的普通话说:“真棒,再来一次,你给我按摩。”女乘客越来越气愤,开始向老外丢杂志、水瓶等物,这时,该老外开始用中文骂脏话。

  随后,两人的争吵引来了列车工作人员和乘警,女乘客向乘警反映情况,并称老外骂人,旁边也有乘客为她作证。在面对乘警的询问时,老外正襟危坐地说自己没有骂人。随后,乘警就劝女乘客算了,说:“人家是艺术家,拉倒吧。”

  许多网友看完视频都表示非常愤怒,并声讨近期连串外国人在中国做出不检点的行为。

  @我的红楼没有梦:这视频让我愤怒。警察至少应先查该老外的护照,再对他口头警告;周围的乘客也非常冷漠,没有人上去呵斥与纠正老外;拍视频的乘客应当将视频作为证据给乘警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