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两万名市民争赶读者节

来源:青岛早报-- 2011-10-24 08:55:04 字号:TT

  两万名市民争赶读者节

两万名市民争赶读者节

两万名市民争赶读者节

    青岛日报报业集团2011读者节”昨天上午10时58分在汇泉广场盛大亮相。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伟,青岛市副市长王修林,青岛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报业集团党委书记、青岛日报社社长徐建宏,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海涛及其他集团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王伟部长宣布青岛日报报业集团2011读者节正式开幕,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及集团的忠实读者共同切开为读者节

特制的巨型蛋糕。据统计,昨天共有两万名市民“赶节”,其中28名现场订报的读者获得了大奖。

    两万人参与读者节

    “青岛日报报业集团2011读者节”活动是青岛日报报业集团着力打造的一个服务品牌项目,旨在感恩读者,服务读者,增强互动,扩大报业集团品牌渗透力,集团旗下四报两刊两网将全程参与到读者节的各环节中来。昨天一早便有近千名读者赶到现场参加这个读者的节日,活动现场更是邀请了乐队、2011红歌星获奖选手、青岛本土传统曲艺节目表演者登台亮相为读者节助兴,一块写有“读者快乐”四个大字的巨型蛋糕摆放在活动现场,格外诱人。

    昨天上午10时58分,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伟宣布青岛日报报业集团2011读者节正式开幕,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及集团的忠实读者共同切开为读者节特制的巨型蛋糕。现场立刻沸腾起来,几千名市民共同品尝属于日报集团所有读者的大蛋糕。据统计,昨天共有两万名市民赶到了现场,参与各项活动。

    早报读者律师团最繁忙

    自从第一届“读者节”期间,早报读者律师团正式成立后,来自岛城十所知名律师事务所和法律服务所的热心律师、法律工作者多次为读者提供法律咨询、政策解读,就贴近读者的民生话题与读者展开讨论。昨天上午,山东岛城律师事务所律师陈卓、山东正航律师事务所律师时衍伟、山东公言法律服务所崔发正、山东诚远律师事务所律师王立红、山东雅博律师事务所律师盛少华、山东尚平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永华、德衡律师集团事务所律师强永梅赶到现场,为读者提供法律咨询服务。

    昨天上午,活动还没开始,便有读者找到组委会成员打听 “早报读者律师团”现场咨询答疑的具体位置,一天下来,“早报读者律师团”的几位成员成为了现场所有咨询摊位中最繁忙的一支队伍,从房产、婚姻、继承到赡养,从家长里短到经济纠纷、从交通事故到政策分析,律师团的几位律师不断地答复读者的各种疑问。

    300余市民寻医问药

    昨天上午,在读者节活动中,山东青岛中西医结合医院3名专家被老年读者围得水泄不通,一名市民还将数次心电图检查结果带来,希望专家帮忙诊断,据粗略统计,专家们大约接诊了300余名市民。

    从李沧区赶来参加读者节活动的刘女士现场订阅了一份早报,还带着病历和心电图检查结果来到义诊区域,“我总感觉心窝疼,有时候肚脐部位也疼,是心绞痛还是心梗?”接诊的山东青岛中西医结合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医师于剑文表示,单凭心电图检查可以判定心律不齐,但疼痛部位并不足以证明得了心绞痛等疾病,因此不能急着乱吃药。几乎每一名参加义诊的市民都会在专家建议下测量血压,护士李红则根据患者是否用药及血压数据提供相应的健康常识。

    获奖号码 奖项 数量 中奖号码 订阅报种名称

    一等奖 1 4662 老年生活报

    二等奖 2 3017 青岛早报 3008 青岛早报

    三等奖 25名 2150 青岛晚报2302 青岛晚报3924 青岛早报2304 青岛晚报2312 青岛晚报2317 青岛晚报2315 青岛晚报3827 青岛早报2314 青岛晚报2538 青岛晚报3026 青岛早报3081 青岛早报3014 青岛早报3916 青岛早报3082 青岛早报3903 青岛早报2146 青岛晚报3910 青岛早报3908 青岛早报3909 青岛早报3056 青岛早报3075 青岛早报3076 青岛早报3834 青岛早报3911 青岛早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